鸣声

bless you.

【关于沢田纲吉】变声期

#ooc慎入
#变相吹浪川大辅和国分优香里的(。)
#年前年后声音差距这么大,很萌
#↑作者萌点新奇。

继承彭格列家族不到两年的年轻的首领最近非常苦恼。不同于被逼着学习语言,去无人岛历练,还是做各种各样残暴的斯巴达式任务。
是属于一个未满十六岁的少年的苦恼。
变声期到了。

起初他一度以为是自己三国语言(日、英、意)说多了,导致无论说什么都开始吃力。后来只要他稍稍提高自己的分贝,天生自带的黏黏糊糊的特有鼻音忽然就低了八度。就像有一道门阀紧闭声带,可谓十分酸爽。

刚开始发现这问题的是Reborn。作为一位优秀的家庭教师,对学生的情况第一时间了解不算意外。结果被其狠狠地嘲笑了。于是他选择了在任何人面前尽量闭口不言。然后彭格列内部开始相传“Boss变了一个人”这样的消息。

——就让我高冷地度过难关吧。
可惜沢田纲吉用脚趾头想都知道,不存在的,这种事情。
敌方在彭格列专门接送守护者的车上安放了炸弹,当接到己方间谍传来的消息,他紧张到顾不得安危就跑下了楼,朝着停下的车大喊一声“大家赶快下车!”

结果?
敌方炸弹早就被喜欢在车底下玩捉迷藏的蓝波意外发现,自家岚守二话不说拆成了一堆废铜烂铁。可喜可贺,但那一嗓门究竟是何般震撼人心,沢田纲吉一点都不想看懂他们眼底的笑意。

Boss调包的消息也不告而终。
事后Reborn评价:“你还差得远呢,蠢纲。真不知道你变声后会不会稍微聪明一点。”
抱歉,我亲爱的老师。我是变声,不是变身。他心里默默腹诽,但依旧躲不过拥有开挂的读心术的Reborn一枪。

几年之后,无数个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方的人都无数次赞美着他的声音,某位不知名人士曾经这样描述:

“那是拂过清晨的西西里的第一缕清风,吹翻了泛黄的一页,带来了最温暖的熹微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