鸣声

bless you.

【1827】沢田纲吉的追人自述

#1827向注意。
#大概是单簧相声。

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云雀学长。得知这个事实,我却出乎意料地冷静,毕竟比起黑手党拯救世界,这似乎还算是很合理的事情——个鬼啊!!只是我再没发现就已经不是情商低的问题,是没有情商了吧!?一旦对方一出现眼睛就粘上去,嘴角情不自禁勾起,这么感觉自己好像痴汉啊啊啊啊!但这些都不是关键。

Q:我该如何追云雀学长?

A:……这个问题是不是太超纲了。

实际上我连女孩子都没追过,只有以前对京子小姐有懵懂好感,但那时候好像采取措施什么的、完全没有啊!

听听,一个黑手党老大连异性的手都没拉过,迄今为止接触最多的竟然还是自己的妈妈,而且最后一次牵手是在遥远的五年前。

好失败。

等等,等等!作为一个早已习惯失败的家伙,我竟然对要追云雀学长的事情毫无异议,还在想追人方法!!

……还是去网上搜索一下吧。

就看一下,嗯。

好了我上网回来了。

根据耽○小说和○度知道上记载,追人方法一,我需要给对方留下深刻且难以磨灭的印象。

于是今天我同狱寺君和山本来到了并中,穿着据说被评为最好看的校服——白衬衫搭黑马甲,好吧,其实大夏天我觉得这么穿的确好热,但昨天衣服忘洗了,只能这么穿了。

然而我的暗恋对象,和我的距离只有短短五百米。

刚踏出一步,我眉头一皱。

不,我一定要、一定要做些什么让云雀学长记住我。

那么我应该是不顾一切地冲上前去问声早安递上便当,还是该脚步放慢,等待钟声响起,那扬起的浮萍拐无情地咬杀?

这样算是很深刻吧?

……但是伤口也好深刻。

怕痛。

于是,我仍然同我的两位朋友不紧不慢地踏入校园,一如既往地抽出空闲的刹那间向他点了点头,小声地说早安。

嗯,他没说话。甚至可能看都没看到。

追人方法一,大失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